拜仁_拜仁

阿狗ai 足球 103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拜仁根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普莱滕贝格带来的最新消息,有关拜仁慕尼黑的新主帅人选有了进展。在主教练图赫尔已经确定赛季末离队之后,德甲豪门并没有闲着,他们一直在物色新任主帅的人选。现如今答案即将揭晓,普莱腾贝格表示勒沃库森主帅阿隆索目前非常接近和拜仁达成协议。事实说完了。

≥﹏≤ 拜仁慕尼黑此外排在第8位的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他们每年可以从阿迪达斯那里拿到差不多6,000万欧元的收入。拜仁作为阿迪达斯旗下的另一家招牌俱乐部,这也是阿迪阵营当中的基本盘。作为是德国本土最出色的豪门队伍,阿迪达斯对待拜仁非常的照顾。从之前拜仁高层海纳担任阿迪高层来看是什么。

拜仁vs比利亚雷亚尔就在刚刚,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带来的消息。拜仁慕尼黑准备在接下来对球队的中场进行一波清洗,其主要矛头对准了队内的基米希以及格雷茨卡。有意思的是,这两位球员目前都有潜在的下家,巴萨和尤文都处于观望状态。红蓝军团甚至试探性的向拜仁提出了报价。据悉,这个赛季拜仁慕小发猫。

拜仁vs多特蒙德最近2年,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实力开始呈直线趋势下滑,上个赛季他们就险些丢掉联赛冠军。本赛季,拜仁更是在德甲和欧冠中遭遇连败,目前他们与排名榜首的勒沃库森已经有了10分的差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发生奇迹,否则拜仁将迎来他们的首个无冠赛季。因此,球队主帅图赫尔等会说。

˙▽˙ 拜仁vs美因茨拜仁官方确认,凯恩提前离开英格兰队,回到俱乐部。凯恩入选英格兰队3月份国际比赛日名单,但他因伤缺席了对阵巴西的友谊赛,最终英格兰0-1落败。拜仁官方确认凯恩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这意味着他也不会参加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咪咕体育)

拜仁vs萨尔茨堡这种现象让人不由自主地将山东泰山与德国的拜仁慕尼黑相比较。在国际足球历史上,拜仁慕尼黑长期以来一直是德国国家队的主要力量供应商,德国队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拜仁球员的出色表现。现在,山东泰山在中国国家队中的占比超过了四分之一,展示了其在国内足球的领先地位是什么。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近几年的欧洲足坛出现了一个神奇的现象,图赫尔、纳格尔斯曼、弗里克等人不停地更换东家,而且他们都是德国人,也都和拜仁、德国国家队关系密切。现如今,纳格尔斯曼接班弗里克执教德国队不久,但却表示自己的合同只到欧洲杯结束后,未来怎么样很难说。至于图赫尔,也已经确定将在说完了。

拜仁vs巴萨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黄思隽不出所料,从意甲第9的拉齐奥,到德甲倒数第2的美因茨05,再到德甲副班长达姆施塔特,面对一个比一个孱弱的对手,拜仁迎来连续第3场3球或以上的大胜,客场赢了5比2。但出人意料的是,面对这支已经5个月没有赢过球的“鱼腩”,拜仁不仅首先丢球,而且最终2后面会介绍。

拜仁vs勒沃库森这是拜仁的莱万! 下半时,西蒙尼不得不让两位宝藏级进攻球员格里兹曼和孟菲斯出场。不过,还不得两位更有天赋的球员展现水平,马竞精神方面的疲态就显露出来,德保罗刚刚背后铲断塞尔吉·罗伯托险些吃到红牌,但在第47分钟就魂不守舍横传将球送给了拉菲尼亚,巴西人直传莱万,波兰等会说。

拜仁vs奥格斯堡在欧冠1/4决赛抽签中,拜仁慕尼黑将和阿森纳队展开PK。在抽签结果出炉后,阿森纳球迷表示年轻的“枪手”将遇到极大地考验,而拜仁慕尼黑队球迷则认为,虽然拜仁的签运不算差,成功避开了皇马和曼城两大劲敌,但目前球队的主帅图赫尔将是球队的最大短板。那么,两队的胜负究竟如何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