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掘金g5_湖人最新消息交易

阿狗ai 足球 718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霍华德进入首发后,掘金的米尔萨普和约基奇双塔不再拥有身高优势。米尔萨普的运动能力不再像以前那么勇猛,而约基奇也不是一个擅长封位的球员。那么在G4/G5的两场比赛中,湖人队的场均表现……北京时间9月27日。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掘金队与湖人队激战至第五场。目前湖人队3-1领先。约基奇开场后便接连打出,但湖人队不断向前冲。

湖人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是詹姆斯,他拿下30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不过,湖人队其他球员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比如戴维斯只得到25分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16.7%……西决G5,湖人VS掘金全场比赛精彩片段,过程还是很精彩的,没看过的朋友直播可以看哦! L篮球信徒见证者微博视频小窗收藏26条2160条评论同时转发我的微博新闻热度和时间添加中.

ˋωˊ

NBA总决赛G1詹姆斯三分命中数超越汤普森,升至历史第二位。平民热火PK巨星湖人!总决赛G1首发阵容出炉。美国专家预测2020年总决赛。17人预测湖人队获胜。 14人看好詹姆斯FMVP NBA总冠军。总决赛G1亮点.更新时间:2024-3-20 10:21:50 湖人队对阵掘金队G5比赛性质:NBA》/《湖人队对阵掘金队》比赛时间:5-005:00 炎症和伤病原因湖人队对阵掘金队“G5”科比因缺席受伤后,穆斯卡拉首发湖人队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