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李铁被抓后什么都招了_李铁吹头发什么时候开始

阿狗ai 足球 923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5日,媒体人李平康透露,李铁被捕后守口如瓶,被捕的人几乎没有一个是李铁供述的。不过,博主“我是石油哥”表示,李铁被抓后,一口咬了他一身……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刘毅等人被捕后,陈戌源也在官方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并支持对这两个人进行彻底调查。就目前各界消息来看,李铁案中陈戌源暂时安全。虽然这只是少数媒体的报道……

距离前国足主帅李铁被捕已经过去两个半月了。期间,有20多人被带走,其中包括球员和足协的两名高级管理人员。不过,粉丝们非常期待未来是否还会有更多。发现了大鱼。据媒体人士最新消息……北京时间1月25日,中国足坛传来最新消息。对于前国足主帅李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捕一事,知名博主“我是石油哥”曝光了颇具争议的消息。李铁的铁嘴根本不用撬,进去之后就会咬住一切。情况也是如此.

˙▽˙

近日,体育博主“我是石油哥”反驳了李平康“李铁嘴巴紧”的言论。据该博主介绍:“李铁被有关部门带走后,根本不需要有关部门打听,不仅自己的事情交给了……北京时间1月24日,有媒体人士此前爆料李铁直到过年都没有说过任何话,不过知情人“我是石油哥”在微博表示,李铁被带走后很快就交待了很多事情,还随机点名了很多人的名字。反驳.

⊙▽⊙

1月25日,中国足球:传来最新消息,李铁被纪委调查风波持续发酵。李铁被带走后,各家媒体流传的版本是,李铁为了保住曾经的家人,一直在保守秘密。什么?连说都不用说。甚至还发生了绝食自残的闹剧……一位名叫“我是石油哥”的足球博主爆料,李铁被捕后无需打探。他没有等侦查人员采取措施,就主动做出解释。更何况,李铁不仅坦白了二十多人,还想方设法除掉更多的人,以减少罪名……

∩▽∩

如果李铁被捕后选择抗拒审查,拒绝交代违法犯罪事实,只能说李铁已经错过了服刑、从轻处罚的机会。日前,媒体人李平康表示,目前已抓捕的20多人中,数量并不多……1月23日,媒体人李平康表示,李铁非常守口如瓶,几乎没有目前被捕的人均已被李铁供认不讳。今日博主“我是石油哥”反驳称:其实李铁根本不需要撬他的嘴。他不仅交代了自己的事情,而且进去之后,一切都变得混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