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扑nba_包扑nba

阿狗ai 足球 769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包扑nba

包扑nba2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快船以93比96不敌独行侠,两队在系列赛的大比分变为1比1。值得一提的是,缺阵几乎一个月时间的莱昂纳德在本场比赛复出,他打了35分钟,得到15分。虽然快船这次未能捍卫主场,但是他们总算迎来了小卡的复出,这为他们打好后边的系列赛增还有呢?

包扑克牌NBA | 痛失好局!湖人最多领先掘金20分被卫冕冠军翻盘23日,NBA季后赛首轮中,洛杉矶湖人队在一度领先20分的优势下被丹佛掘金队逆转,最终以99比101落败,总比分0比2落后。比赛关键时刻,掘金后卫穆雷在湖人中锋戴维斯的防守下投中绝杀球。此前,湖人上半场表现出色,领先掘金15是什么。

包扑克牌的包装机NBA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也已经进行了一半了,可以说针尖对麦芒的对阵很少,几乎都是一边倒的形势。季后赛是最好的证明球星成色的舞台,而检验一个球星的带队能力就是看他能打进几个赛季的季后赛,首先要进入季后赛才能证明自己的成色,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现役打进季后赛最后面会介绍。